close

這是三天兩夜(2/21~2/23)宜蘭行的DAY 2 

我帶著波波兔到我規畫的下午行程-獨立七號餐廳

這真的不誇張

我敢說這是本波波鴨和波波兔出生以來吃過最優的一間下午茶餐廳

(其實他也有正餐時段,但是我們是下午來的,SO~~~)

提醒一下  基本上要先訂位比較好  波波鴨爬了很多文都說是要訂位的喔

最下方會提供一些餐廳基本資訊

那我們就直接進入正題~


首先是獨立七號餐廳門口的招牌

其實非常有特色  簡約而不簡單

色彩搭配得很好看  可見這間餐廳的用心

門口有植栽  附近是綠野(冬天則無)  更有「森林秘境」的感覺

1.jpg

我們去的這天有點可惜雨不小  所以戶外照就沒辦法拍了

但是很意外的服務生親自到大門口迎接我們

告訴我們停車地點  讓我們覺得很溫馨(大推)

接著給大家看一下內部照片

空間非常寬敞舒適  一進來就不自覺提升無數的氣質(?!

擺設非常典雅  很有藝術氣息  燈光宜人  個人覺得情侶必來!!!!!!

2.jpg

帶大家看看這透明的設計椅  聽說一張要上萬元呢!!!!(如下圖)

害我們一直很想坐坐看XD

3.jpg

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台鋼琴

上面有張小卡寫著想要演奏可洽小管家XD

這也太酷了吧  會彈琴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可惜波波兔&鴨只會單手  就不獻醜啦

這也是我覺得這間餐廳很特別的地方

下圖是他們的吧檯  服務生會負責做飲料

我們吃著吃著看到他們不斷用水練習拉花  真的超努力  佩服!!

5.jpg

服務生帶我們來到我們的位子

不得不說他們的服務  真是用心到極致

預先準備好的奶油塊以及莎莎醬(塗麵包用)

在在感受到至高的服務態度

5.jpg

 


接下來是菜單部分  我們很意外這麼高規格的下午茶餐廳

完整套餐價格只要$480+10%服務費?!?!?!?!

而且仔細一看  真的非常划算  在台北如果是這樣可能要$1000左右了吧

這邊僅提供下午茶菜單  有需要可至官網查看

http://www.neverland.com.tw/lifes/11

另外菜單(下圖)為官網所載  僅供參考~

 

8.jpg

很快的我們的沙拉杯  水果杯還有分享麵包就來了

用餐還可以擁有美景  真的非常愜意阿~~~~~

6.jpg

水果杯擺盤很用心  色彩搭配很加分 

水果口感也恨棒  一吃就知道是品質極優的水果  非常鮮甜

讓波波鴨本人這種不愛吃水果的也吃光光了!!!

波波兔更是三兩下一掃而空

10.jpg

接著我們來談談這「分享麵包」

服務生說可以無限續  也太棒了吧

塗上莎莎醬  一咬

挖賽!!!!!這是那種超級道地的法國麵包

像我這種牙齒不好的人差點GG  但是口感很棒

裡面還有香甜的金桔  加分!!

但是我們很怕這邊就吃飽了  也就沒再續(份量很夠了!!)

11.jpg

重頭戲來了!!!!

服務生服務很親切也很貼心

會視我們用餐速度出餐  並且收走多餘盤子

現在登場的就是草本橄欖油菲力牛肉盤

先給大家看個圖片飽飽眼福  再來細說

 

 

12.jpg

13.jpg

14.jpg

我只能說這道太厲害了

牛肉非常鮮嫩多汁  搭配很多佐料

旁邊有竹炭鹽(灰黑色碎粒)供自行調味

優美的擺盤  搭配微微酸甜的醬汁

真的非常享受

喜歡海鮮的也有另外兩道

鳳梨蘆筍軟殼蟹

以及「蒜味酒醋蘑菇蝦」可以選擇喔


其實我們吃到這裡已經夠驚艷了

但是全程下來我才知道  整套服務都是驚艷!!!

我們有多單點一份小國蔥餅

原本認為是很基本的宜蘭美食

但是卻一點也不馬虎  反而出乎意料!!

不多說了  先上圖!!

 

 

15.jpg

16.jpg

非常酥脆的餅皮  裡面的蔥餡味道恰到好處

突然覺得真是人間美味阿

身為台北俗  算是五體投地了


緊接著登場的是波波兔點的熱拿鐵以及波波鴨(我)點的冰拿鐵

熱拿鐵用著充滿文藝氣息的圖騰杯裝盛

搭配拉得很完美的愛心拉花(可惜拍不出來)

厚厚一層奶泡  先給個讚~~

我的冰拿鐵則用透明玻璃杯裝盛

三個分層  分別是

鮮奶  咖啡  奶泡

完美製造分層  非常美麗

上圖摟~

 

 

17.jpg

18.jpg

19.jpg

上完飲料,不久後來了我們的甜點

我點的是提拉米蘇  波波兔則選擇「主廚甜點」

服務生告知是可口的輕乳酪蛋糕

正中波波兔的最愛

先來看看我的提拉米蘇蛋糕吧

20.jpg

 

用心用心用心!!!!!!!!!!!!!

太美了  很難得吃到如此精緻的提拉米蘇

多層次的口感

咖啡口感  底層的餅乾搭配起來很爽口

上面用堅果點綴  以及巧克力醬  可可粉的陪襯

真的是很優的提拉米蘇

突然想不到台北有比這更讓人喜愛的了~

旁邊還有精美的花襯托(下圖)

真的色香味俱全阿~~~~~

21.jpg


這邊必須先再稱讚一下店家的用心

訂位時  我先告知波波兔的生日到了

想請店家幫忙在甜點上寫上「HAPPY BIRTHDAY」

沒想到!!!!!!!!!!!!!

先看圖~

22.jpg

除了超美之外

還幫忙點上蠟燭

直接讓我跟波波兔大吃一驚

太感謝了~

很貼心的一家店

當然  除了美觀之外

這個輕乳酪蛋糕

真的是我跟波波兔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乳酪蛋糕

不誇張!!!

超級綿密 味道很剛好  不會太甜  

至今已經回台北半個月還是很想再吃

真的是完美的甜點體驗阿~

最後上一張波波兔拿小生日蛋糕的圖~

23.jpg


資訊在這  別漏掉摟~

店家資訊

獨立7號餐廳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42號

訂位電話:0965 739 877

營業時間:午餐時段11:00~14:00

                 下午茶時段14:00~17:00

                 晚餐時段17:3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neverland.com.tw/

arrow
arrow

    jerry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